2021年7月26日 星期一

文鳥寵物溝通文章蒐集

  寫在前面,之前聽朋友親身述說寵物溝通的回饋時,我也是感到相當驚奇,及其實也有點好奇文鳥們的內心世界,但另一方面又覺得「知道的太多」有時候其實不見得是件好事。目前我應該還是不會去做寵物溝通,但會儘量在可做到的範圍內對文鳥好、傳送愛及思念、有事情時充分溝通,並根據大家的文章得到的回饋,來了解及看待文鳥。

  文鳥的理解,有時候比人們自以為對牠認知的多;文鳥可以感覺到的,也比人們以為牠們可以感受到的多;文鳥的愛以及寬容,也比人們以為的多。或許,只能以「不求回報的愛」,來形容手養文鳥對飼主的愛。

白文鳥阿啾 (@Facebook-Chat with Regina 動物溝通與療癒)

備註:文章要登入臉書才可以看到

  感想:原來照片是否符合鳥本人也是很重要的,不然會叫錯隻,哈哈。然後原來出籠的時候在外面大便很舒服啊,哈哈哈,好像突然理解了什麼;從此以後我家的鳥在外面大便,我都想到阿啾的回答。

文長 #寵物溝通 我的鳥深信自己會變帥 (Dcard網友分享)

備註:給溝通師的鳥兒照片,要選兩眼看著鏡頭的喔!

  感想:泥巴有聽進去主人說的話 (所以鳥兒真的是聽得懂的!),而且最可愛的是泥巴某天堅持要坐在主人臉上睡的故事,文鳥真的好細膩地愛著主人。

《動物溝通》-文鳥/ 少年老成古吉&小女生金金 (SSR x 動物溝通從心療癒)

  感想:這篇很有趣,文字中有文鳥的各種情緒,特別是古吉的說教及老成,哈哈。然後裡面有一段「他說他都知道,因為妳想他他都感覺的到」,真的好窩心喔,讀完之後,讓我突然開始思考,所以我在想著文鳥或是感到開心的時候,或許牠們其實是感應的到的。之前有發現當文鳥在你面前時,牠可以分辨悲傷或快樂,若是為牠而悲傷,牠似乎知道只是無法用話語回應,從這篇中意外地知道原來想念是可以傳遞給文鳥的。

寵物對講機【小白 離世白文鳥溝通,連線對話實錄】 / 如果你遇到他,跟他說我在找他 (靈媒阿翰@真相工作室)

  感想:這篇文章的前後有鋪陳,我就不暴雷了,只是看著小白的描述,默默地想到自己也曾經讓鳥兒飛走過,可能也都遭遇不測了。對了,原來小白還在那裡,突然想到,這麼說來,我家的鳥兒可能也還在同樣的地方,若真是這樣,那麼我真誠地希望牠離開去投胎,不要再守候了,雖然我還是很愛牠,但是我希望牠無眷戀的前往下個地方去。

離世動物溝通#1 (J.H.@medium.com)

  感想:看了感到鼻酸,文鳥對世界的認知遠比我們以為的深刻。

鸚鵡成天尖叫,飼主不堪其擾找上寵物溝通師,她意外得知驚人內幕 (作者-劉凱西@women-shuo.com)

  感想:情況的發展超乎我意料,而阿鸚又是如此無辜且真心。文中提到「寵物常說出飼主不想說的秘密......像是飼主裸體、上廁所」,诶,這就是我不敢去寵物溝通的原因之一,不知道文鳥會不會說出什麼秘密啊。

王家梁化身寵物溝通師激吻法鬥 自曝曾將白文鳥屍體…

  感想:文中提到「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做到,只要用心去體會,每個寵物都會給你想要的回應

【溝通心得文073】獨自躲在廁所哭泣的小文鳥:菜頭 (兔小玥的寵物溝通室@jenny810227.pixnet.net)

  感想:有兩隻以上的鳥兒要注意爭寵行為,讓大家都得到相同的愛,有時候牠並不是不想跟你玩,而是牠都會被趕走只好獨自在遠方

[動物溝通回饋183,鳥 /  離世]其實是貼心~只要你沒忘記我,我永遠都在你心裡~(@kiki9.pixnet.net)

  感想:希望鳥兒們在彩虹國過得很開心。

調解大會:文鳥之其實我喜歡她!! (@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-動物溝通.釋放療癒)

  感想:小一生的示愛方式讓我會心一笑,還有文鳥的祝福歌。

鳥寶的寵物溝通心得 (@mi-tseng-blogs)

寵物溝通/寵物溝通師/媽媽我不孤單,不要哭了/情緒大失控!/寵物溝通師-魚/CC字幕 (YouTube影片-Debbie Pan的日常)

---寵物溝通原理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動物溝通的原理 (Facebook-動物溝通-These Animals Tell Me.,文章要登入臉書才看的到)

大綱:動物溝通是每個人天生就有的能力、傳遞過去容易,但要接收難

● 【專訪】破除神秘!寵物溝通真的假的?寵物溝通師說給你聽! (Sloe Chou@喵周刊)

大綱:適合跟毛孩緣分深的人、文中有教如何分辨真偽及判斷收費合理性、基本概念源於「量子力學」、絕對不能取代「獸醫」,還是以治療優先

● 寵物溝通原理?你也想聽懂毛孩的語言嗎? (@搖滾尾巴)

大綱:是種心電感應,人類可藉由靜坐等修練鍛鍊出潛在的能力

動物溝通是門偽科學,還是真實存在?—來看科學家怎麼說 (陳信安@窩窩)

備註:文章要免費註冊會員才可以讀

大綱:文中提到寵物溝通的幾種理論,及焦教授說明是否可用科學來解釋,我覺得蠻有意思的

動物心靈溝通的原理 (彩虹頻道@animaltalk2017.blogspot.com)

大綱:心電感應,用直覺傳遞或接收、生物天生具備「與其他生命聯繫的能力」

沒有留言: